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召开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8-02   浏览量:11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处   作者:袁艾辰   审核人:徐鹏

7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院长兼后勤保卫处王亚军,学校后勤保卫处、图书馆及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泰州高教后勤有限公司、施工单位的领导和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江苏省教育厅、泰州市教育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等近期发放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政领导对安全工作要求,立足学校的安全和发展主线,结合校园安全工作现状,王亚军要求参会单位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和担当意识,明确安全工作职责和管理人员,强化安全过程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应急处置,统筹工程项目安全、质量、工期,加强安全工作系统协同,聚焦消防、水域、燃气、电气设备、校舍建筑和施工安全等重点领域,紧盯学生宿舍、食堂、公共场馆等关键部位,全面深入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对安全生产的责任、过程、协同进行了研讨。经充分沟通,会上,建立多方协调机制,落实相关安全责任。

会后,王亚军带队深入学生公寓、食堂等暑期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施工区域的安全性、规范性、协同性等发现的问题现场落实整改措施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