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学子参加江苏省第20届高等数学竞赛取得重大突破

发表时间:2023-06-18   浏览量:10   信息来源:基础科学部   作者:   审核人:

2023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学子此次参赛成绩取得重大突破,共荣获99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6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41项。这也是我校参加此项赛事本科二级组别以来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周海林和刘明颖两位教师荣获省高等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江苏省高校高等数学竞赛是一项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竞赛活动。竞赛旨在加强高等学校课程教学过程管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改革激发和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大学数学教学质量

根据竞赛章程,本竞赛分本科一级A、本科一级B、本科二级和专科四个级别。具有一级学科硕士点高校的本科生参加本科一级A竞赛,其中高等数学类课时数低于150学时的本科生参加本科一级B竞赛;其他高校本科生参加本科二级竞赛;专科生参加专科竞赛。今年全省129所院校20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项赛事。

我校历来重视高数竞赛,在学校大力支持,基础部积极筹备,精心组织数学老师全力投入到学生指导和选拔等一系列工作之中。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参赛学生在竞赛辅导课期间不畏艰难,刻苦钻研的结果。通过本次参赛,同学们进一步巩固了高等数学知识,拓宽了数学视野,为将来发展深造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高等数学竞赛对推动我校数学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也将起到重要作用。

  



作者:周海林  编辑:孙康康  审核:宗波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