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五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3-06-08   浏览量:58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   审核人:

6月3日-64日,由我校商学院季素萍、刘蕾带队富宇轩、陈江平、肖佳纯3名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组成的参赛小组参加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第五赛区决赛”(决赛共有62所院校、80支队伍参赛),最终荣获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国7个赛区的高校积极响应参与。其中第五赛区,来自浙江、江苏、上海、安徽、福建共369支队伍参赛。在学校各方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学子积极努力备战,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线上和线下两轮环节的比赛,过五关斩六将先后通过了线上的HR大数据经营和线下的HR实务设计比赛考核,突出的表现和向上的心态,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出我校学子的优异风采,祝愿他们在后面的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季素萍  编辑:孙康康  审核:陈小强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